二幺幺(211)

我常想,
等我成名后,
会有大把大把的粉丝喊我幺总,
(快——滋醒我)

关于我班里那些gay里gay气的人——同桌组

脑洞来源+介绍

人们经历的高中阶段,总有那么些个gay气的男孩子,然后就有像我这样的人,给他们组固定cp,觉得他们同框时充满了粉红泡泡,自己在脑子里浮想联翩,于是如此,就出现了下面这一产物。

以下皆是化名,
人物:
吕云龙
(别问我为什么他叫吕云龙,我也不知道🌚🌚🌚)
沙雕本雕,又骚包又贱气,简直是一个小贱贱低配版
李某帅
相信我,他在吕云龙面前真的很受,说话也软糯糯的,所以给他诓别人制造了良好条件(奇怪的是,我只见过他坑吕云龙)

cp属性
年下痞子攻×腹黑傲娇受

以下是正文中的前篇???

众所周知,吕云龙是个又骚包又贱气的快乐沙雕。
他靠贱不兮兮得罪了不少人,但又因为他这一特性,并没有多少人是真的讨厌他。
可是,有一个人不买他的账,就是他的同位儿——李某帅。此人面皮薄又腹黑傲娇,长仗着自己智商高,演技好,诓他一下子,诓完脸上露出得意又虚假的笑容。
吕云龙本来傻不愣登的信了,后来又仔细琢磨,突然智商上线儿,举起自己砂锅大的拳头要锤他,但因为那笑容太过美好,最终还是高高举起,轻轻落下。
因此,当他知道班主任某静要进行大换位儿时,内心和某七①一样想锤爆她狗头。

注释:
①某七:是这位 @最是人心难测 ,署名常用“尽七”
(我并没有因为得他好处所以帮其推广的意思🌝🌝🌝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211
此文是为自己娱乐所做,tag如有冒犯,秒删。

评论(5)

热度(4)